薩克斯風背帶訂貨專區

Strap of Sax.

2016年新款

    我們自從1976年開始設廠生產中音薩克斯風以來,就生產薩克斯風背帶,已近四十年歷史!早期是以自己配貨和銷售給同業樂器配貨為主,品質目標是"耐用又便宜",從工廠訂材料再發配到各家庭代工點,一次3~5千條,大家賺點工資而已,也銷售到對岸,一條不到10元RMB,大家也樂得搭配"台灣味"的背帶。

     近年,開始陸續開發各種中、高檔次薩克斯風背帶,耐用之外更講究舒適、方便、時尚。我們發揮本能的整合功力,結合台灣各專業零件、材料領域,自廠內裁皮、車縫,以期更經濟、快速來服務各地廠商和國內外市場。

      我們本來就是專業生產者,以貼牌代工(O.E.M.)為主,不強調自創品牌,國內外廠商客戶都可以來貼牌訂貨,以及自己決定外型、材料,生產自己企業特色產品,我們將以快速、經濟來爲您開模、開發產品!

本公司接受工廠同業訂單:1、樂器配備品:每次 最低訂貨3,000條,不做LOGO,可代為定材料、分發安排家庭代工。

2、中級產品(100元左右)最低訂量1,000條,材料以我們現貨為主。需要LOGO者最少3,000條,可刺繡、熱轉印、網印。

3、牛皮產品每批訂貨100條,可以烙印指定LOGO,需自負烙印銅模費用 ;300條可幫客戶開發刀模,需自負刀模費用。

每個烙印銅模和裁料刀模,各預先收取3,000元台幣,訂貨時收取。日後由該模成品交易額3%扣抵,直到全額扣抵為止。


各種配件、顏色、款式介紹

點擊圖片可打開產品大圖,需要特殊配件再聯繫!

繩帶規格:1"(25mm)編織帶或者3 or 4mm圓繩

鋁合金調整板現貨以:黑色和金黃色為主。

各種鉤子

鉤子圖片

材  質

強化塑鋼勾

鋅合金勾 (可電鍍:白、黃和仿古)

純銅勾(拋光透明烤漆)

外型參考

以下僅供參考,通路商、貿易商自己提供圖樣開模,才有自己商品特色

           

一般大量出口、批發訂貨以黑色牛皮為主,其他皮類或色彩只能現場洽談!

 

圖  片

選配用

 

外型樣板之三

四週邊和乳膠周圍都有針車縫線

邊膠有:塗或不塗

皮色參考

一般訂貨為黑色頭層牛皮,其他顏色也要一定的數量,本頁是以皮廠樣品大樣的。

一次訂購皮料會有一定的數量,歡迎客戶提供皮料,我們也作來料加工服務。

圖  片

選配用

材  質

絨面牛皮:褐綠、黑色、褐紅

法拉利牛皮:藍、紅、紫

桃紅色小牛皮

圖  片

選配用

一般羊皮為黑色!本頁為皮廠樣品。

材  質

羊皮:銀、紫、金

 

圖  片

選配用

材  質

牛皮:黑色、棕紅、黑色

牛皮:橘紅、翠綠、核黃

牛皮:亮紅、駝色、墨綠

 

車製完工的各色牛皮背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