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里薩克斯風租賃中心

全台首創專門薩克斯風租賃

 

首頁產品自備辦理留言連結


 

     近年來學習薩克斯風已經蔚為風氣,甚至家庭成員、社區鄰居、同事朋友大家一起組BAND, 使得薩克斯風學習成為生活的一部分,更平添了生活的樂趣和文化素養!

    另外,由於薩克斯風價格並不便宜,動輒數以萬計,標榜「台製薩克斯風」品質也參差不齊,花掉3~4萬元買到的只是擺好看的「藝術品」!所以我們特別設立專業的SAX.租賃部門,想學SAX.的朋友可以更輕鬆、容易的學好薩克斯風!

景氣再怎麼不好,日子都要過得快活!放鬆壓力,面對更 大挑戰,明天會更好!

    為了提高學習效率,我們每一把樂器都經過同步共振效應加工完成,希望承租朋友在3個月內有具體成果!

    目前,只提供中音(ALTO)薩克斯風產品,以後再增加其其他音域薩克斯風,或者其他管樂器租賃。

    歡迎各地教學老師介紹學生,合作辦理代租服務,更歡迎在本站作教學推廣和師資介紹。

 網站管理者:歐瑞特樂器社

地址:台中縣后里鄉南村路79巷14號

電話:04-25581901、3   傳真:04-25572408

E-mail: taholy@ms22.hinet.net  

本站是 歐瑞特樂器社的相關網站。內文所提及的公司與產品均分屬各相關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Copyright © 2008 Jaxon International  Co..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次修改日期:2018年0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