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研發材料加工音色產品試音


 

925純銀吹嘴

 

  925純銀在管樂器製造本來就是高級材料,除了材料成本價格高,共鳴阻力也比較黃銅大,但是厚實帶磁性的音色令人嚮往,對管子共鳴效果和穿透力更是令人驚訝!

  2005年開始製作純銀吹嘴,當時還是全世界首創!開始用手工藝品的方式製作,品質控管並不到位,因此無法大量生產。近來,累積多年經驗,陸續引進各種先進開模和加工技術,品質控管逐漸到位。

   現在,產品設計採用3D製圖和打樣技術,將累積的經驗和加工技術數值化,打樣完成一再測試和修改,等到測試滿意之後,再將該程式雕刻成模具,使得吹嘴成品規格和品質穩定,目前已經開始批發業務,唯有商標需使用我公司廠牌「TAHOLY 」,目前,純銀吹嘴暫時不作貼牌業務(OEM),其他各種金屬吹嘴都可以貼牌定貨!

參考圖片(中音)

 

 

各方向圖片

     

本站是大后里薩克斯風的相關網站;有任何關於此 網站的問題,請直接寄到  E-mail: taholy@ms22.hinet.net  
技術諮詢李師傅  臺灣台中市后里區南村路61巷1弄12號  電話: 04-25581901 傳真:04-25572408
最近更新日期:2015年07月10日     Taholy Company 2003~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