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如何選擇塑膠吹嘴橡膠吹嘴金屬吹嘴青銅吹嘴合金吹嘴純銀吹嘴


首頁

技術淺論

規格特性

塑膠吹嘴

橡膠吹嘴

合金吹嘴

金屬吹嘴

青銅吹嘴

純銀吹嘴

牛角吹嘴

如何選擇

產品賣場

 

 

新合金材質 Jazz Mouthpiece

高音 Soprano Sax.

    本吹嘴本體採用特殊合金材質,不需電鍍或烤漆、也不會生鏽。可長時間使用,不但不容易被唾液分解,會越用越亮,使用過程需要修改氣孔(風口)大小,更不需要像銅質 一樣擔心表面!

     當然吹嘴最重要還是音色和共鳴係數,高音吹嘴在吹奏上常遇到低音域音色夠飽滿,在泛音域吹奏上較為困難;泛音域好吹,中低音域卻太單薄。本款式吹嘴材料和內堂設計上提升共鳴係數,吹奏中低音會造成管體共振現象,音色會變得較為飽滿,更難得是泛音域甚至超音吹奏上也很流暢,對許多喜歡吹奏超音的朋友是很好的選擇機會!


中音 Alto Sax.

    本吹嘴本體採用特殊合金材質,不需電鍍或烤漆、也不會生鏽。可長時間使用,不但不容易被唾液分解,會越用越亮,使用過程需要修改氣孔(風口)大小,更不需要像銅質 一樣擔心表面!

     當然吹嘴最重要還是音色和共鳴係數,早期我們經驗和技術不足,使得本款式吹嘴一直無法有效發揮!不斷的嘗試和失敗中,在材料和加工技術上也累積相當經驗,現在, 除了採用全新合金材料,改善共鳴效果和獨特風味的音色,更添購新機械設備採用日本進口的切削刀具,加工技術改良,使得本款式中音吹嘴變得很好吹奏!而本站站長親手設計、開發 、製作的束圈沖床模組,所製造的束圈不但方便好固定,簧片束縛少,更能達到充分發揮音色!

 


次中音  Tenor Sax.

    中音技術成熟之後,我們修改過去不成熟的經驗,加上現代化的電腦技術,緊接著開發次中音吹嘴,不論在音質音色、共鳴性能和產品品質、品相上一次到位 ,尤其是幾乎沒什麼共鳴阻力。清脆的音色使得次中音的韻味表現得淋漓緻盡,甚至有社團朋友吹到10號開口3.0mm,韻味表現令人讚賞!

 

 

 

本站是大后里薩克斯風的相關網站;有任何關於此 Web 站台的問題,請直接寄到  E-mail: taholy@ms22.hinet.net  
技術諮詢李師傅  台中縣后里鄉南村路61巷1弄12號  電話: 04-25581901 傳真:04-25572408      
最近更新日期:2015年04月28日     Taholy Company 2003~2010 All rights reserved.